英國-epos acoustics - 產品介紹

建議售價/$

下載相關文件

EPOS是一家已有30年歷史的喇叭品牌。EPOS的聲音就是人們常說到的英國聲典範之一。一直以來,EPOS都以其穩健的作風及用心的製作在英國喇叭製造業立於領導地位。1999年,EPOS譜詩之設計師Mr.Mike Creek希望以旗下品牌CREEK擴大機配合EPOS譜詩揚聲器作為一整套音色完美及價格比合理的組合,因此他全面收購了EPOS,並花了四年時間研究及以無比的用心生產了的ELSM系列揚聲器,ELSM系列絕對有令人一聽難忘的實力!由最初四個型號的ES系列,到廣受好評的M系列,EPOS建立了其經典英國喇叭製造者的地位。

 

2014EPOS K系列喇叭孕育而生。全新K系列一改其原本傳統的老派英式外觀,轉型成為亮麗的簡歐風,讓所有人為之一亮。K系列的全新型號: K1 K2EPOS K1K2箱體表面採用了鋼琴烤漆工藝,提供錦緞白和錦緞黑兩種飾面顏色選擇。

 

2015年初,英國EPOS全力推出K3落地式喇叭,此款是K2的升級版本,與K2落地式喇叭相比,尺寸更大、頻率範圍更廣、聲音靈敏度更好、中低音單元更低沉,降低低音失真的能力強,也能降低中低音單元的空氣負擔,聲音表現更為卓越。無數優秀特質使EPOS K3能夠輕而易舉得到發燒友們的青睞。

 

品牌特點

其音場定位十分出色。EPOS音箱低頻質感優秀,重質不重量,全頻音色優雅,純樸自然。

 

品牌榮譽

EPOS K2落地式喇叭榮獲英國老牌HIFI CHOICE雜誌五星大獎,評語是: Everything’s so subtle and fluid, and not every speaker at this price get it. EPOS K2以其細膩流暢的音質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征服了評審的心。

 

EPOS英國官網 http://www.eposltd.com